枣泥小圆子

推文 DAY 5

《盲鸟》
霆峰黑帮架空 HE
本文涉及互攻,不能接受的一定注意躲避!!!

   我本人是站霆峰的,这也是我唯一看过可以接受的互攻文,可能是因为作者把性格写得比较接近正主,所以并没有什么ooc的观感。
   这篇文也看过好几遍了,看一遍哭一遍啊,中后段实在是虐得酸爽。

   李易峰从来不只是为自己活的,肩上的担子让他大多数时候滴水不漏、喜怒不辨。
    但有时又会露出像是小动物的神态,明明不弱小,却让人有保护欲。这种脆弱是他的伪装,还是自然流露?  陈伟霆分辨不出。
    “你在我身边做事,好快就要拿命来换”
    “我愿意的”
    “你们接近我,都有目的,我永远都是一个人的,我知道”
     “我什么也不想要你的,我什么也不要,我只在你身边”
     
     李易峰千算万算,却忘了把自己算进去,于是当真的要弃子的那一天,他后悔了,他疯魔了。
     痴人配疯子,也好。

另:这文是14年的了,作者已经退圈了,难过( •̥́ ˍ •̀ू ),想念老洞太太

评论(2)

热度(10)